我的愛你感應到了嗎?

我的愛你感應到了嗎?

我的心你碰觸到了嗎?

我的感受你感覺到了嗎?

我的付出你收到了嗎?

在你身上付出的我從沒打算回收
我只要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的一舉一動..一顏一笑..一分一秒..我都想知道

愛上你沒有任何怨言

愛過你我已相當滿足..

愛已盡我還是祝福你..
===============================================================================
經過了幾次的波折.
終於可以留言了.
心情總算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092625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