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冷清的夜空裏獨自走在冷清的街道

曾經的種種彷彿都看透一切

在十字路口中徘回著看大家

來來往往的喧吵中

曾經的一切彷彿一切都不再重要

而如今的我卻想起從前的一切

而感到幾分孤獨

雖然以前是多麼的瘋狂

但在那曾經年輕瘋狂的歲月中

不知所措的來給予自己一個解脫痛的地方

下起雨來了更讓我感覺到人生的重要

雖然我不了解人生的意義何在

但!可知在人生的生命中須要肯定自我

了解自我的心中地位

以前的我從前的我如今的我

至今想起來卻是一場空一場夢

對人生期許不論未來我是現在

應該要有幾分目標

其實目標與夢想隨著時間改變年齡的增加

因而如何掌握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應要有一番計畫及對自己的人生

旅途中更要有一番制定

雖然

有時人會隨著懶性而惰落下去還是一定的

不論人古聖賢也另別談論

2001.05.29生活日記  

picfrien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092625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