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 我想 我永遠不會明白
為什麼有快樂 還要有悲哀
為什麼有期待 就得受傷害
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們相遇 又將我們分開

有很多事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懷
每一次望著你的笑容發呆
每一次在你的懷中一起醒來
每一次 每一次你離去的背影 都讓我好難捱

雨停了 風也停
淚水乾了 夢未醒
唱歌吧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那麼你 是不是也願意
與我 同行

雨聲又起 歌卻已盡
只剩我 哼著一首無調的小曲
落一顆無恨的淚滴

如果相愛是一種傷害 思念是一種悲哀
我甘願用生命換來 在你懷中看一次 最美的海
而世界如此無奈 讓我痴痴等待
用盡了一顆最真實的愛 卻還不能 明白
你所追逐的是 我
用雙手 所守不住的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092625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