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樣的深愛過希望他快樂…
希望他睡得好…
希望他煩惱少…
希望能看到他熟睡的樣子……
也從來不與他爭吵…

但是
也許沈默比爭吵還糟…
直到我去見你的那一天…終於在他眼裡發現…
你期代的他並不是我!.....
而那我曾深愛過、也愛過我的你 ?
也許早在我離開的那天~就消失了!

都過了幾個月了..
卻還找不著停止難過的理由...連掉眼淚的力量也沒了!
假如有一天我能夠任性到一種程度,我會在你面前哭著喊著
『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但是~我明白自已沒資格那樣子任性.對你!

得不到的永是是最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092625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