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當中是否總有位讓你最思念的人?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也無法將他從記憶裡抽離,也許是情人或許是傷你最深的人o
而我最思念傷我最深的,是我"仍然"深愛的愛人
認識愛我和我愛的人已經六年,這期間我對他的關愛
沒有任何一位可以取代,對他付出的一切,遠超出對於家人關懷
六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可能是時空,使相隔兩地的我門發生變化?
一顆心住著兩個人,兩個人三個影子,第三者的出現讓我心痛
為什麼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心想留不住只好放棄
但是我挽留一切接受事實,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孤獨的他也許需要有人陪伴!
遠方的我,只能打電話或每個月陪陪他,隬補我對他的一切過錯
事情經過一段時間,我仍舊深愛思念著
不管事情發生至今,對他我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092625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